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論青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青春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我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一段旅程。青春,一個滲透我們內心情感的詞,一個充滿着羞澀與幻想的詞,一個最為美好、最令人嚮往的詞。我們在這像青澀蘋果一樣的青春里高歌,在這有着酸甜苦辣的青春里盡情的享受。回味着青春的爛漫,嗅着青春那獨有的略帶苦味的氣息,領略着青春的神秘。青春,放飛了我們的夢想。

  青春,它不該是個名詞,它是富有動態美的。在青春的流年裡,我們或許會有些矜持,或許會有些叛逆,又或許會有些小瘋狂,那都是青春賜予我們的。有人在青春里追逐自己的夢想,勾勒自己的未來。有人在青春里墜入墮落的深淵,迷失了自我。有人抱怨青春太短暫,就像剛開出的花兒還沒來得及欣賞就凋謝了。也有人讚歎青春的長久。抱怨青春的人,他們終到達不了人生的巔峰,而讚歎青春的人,青春會回報他們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

  我們已享受了三年的青春,也揮霍了三年的青春。三年的時光悄無聲息的從指縫間溜過,我們也找不到一絲歲月殘留的痕迹。從一個懵懂、幼稚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叛逆、瘋狂的少年,從一個無知的弱者蛻變成了一個滿腹學倫的強者。正式初中三年的青春時光改變了我們。

  當然,青春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苦澀,但苦澀的同時會收穫更多的甜蜜。

  中考過後,有的人用自己的青春去選擇一份工作,有的人則繼續奮鬥。看着昔日的摯友們背道而馳,看着她們漸行漸遠,看着他們的背影,帶着不舍與落寞消失在了街巷中。我感慨,是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青春這個爛漫有苦澀的時期,註定了有些人的悲歡離合。所以,釋然吧。

  青春,她真的好神秘。她就像一個戴着個面紗的女子,需要我們慢慢的撩起她的面紗。

  有些人的青春漸漸蒼老,有些人的青春之花愈開愈盛。這是為什麼呢?原因就在於珍惜與否。不懂青春的人,用他們有限的青春胡亂的揮霍,到最後連青春也拋棄了他們。相反,有的人卻把有意義而豐富多彩的生活奉獻給了青春,他們最終被青春接納。我相信,這些人一定讀懂了青春。

  青春,就像一本沒有結尾的書,需要你細細品味后,來為它創造出一個完美的結局,為它添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青春,就像一天蜿蜒的林蔭小道,有的人只是匆匆走過,他們只是青春歲月里的一個過客。有的人則漫步於這林蔭小道上,徜徉於一片碧海之中,慢慢的去感悟它的神奇和美妙。

  青春也是一杯茶,初嘗時的苦澀,到後來的清爽,再到最後的醇香,無一不是我們心有所悟。年少輕狂的我們,該成熟了,該懂事了,該珍惜青春了。

  幸運的是,我們的青春還在進行中。人生又有多少個三年用來揮霍呢?不多了。

  花開半夏,亂了浮生;指染流年,擾了青春。以前的我們從沒真正讀懂過它,現在,是時候了。用我們一生不多的青春揮灑出一份永不熄滅的烈火般的熱情吧;用我們寶貴的青春打拚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天下;用我們充滿激情的心為著青春譜寫一首不老的時歌吧。

  青春,依然還在。

  有些人的青春註定是分離,有些人的青春註定是收穫。不管是分離還是收穫,我們都要積極的把握好青春。因為,它是我們人生中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青春在我們心中留下了一首永垂不朽的詩篇,在我們心中烙下了一個奮鬥的印記。人茫茫,時光匆匆。幸好,我們的青春還在。

  高一:小婷子

您正在瀏覽: 論青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