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春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處都是花兒的世界,花兒的天下。 

  不等風催,不等雨喚,花兒就早早地醒來了,趕趟兒似的,擠進了春天的門檻兒:在花園,在路旁,在田野,在山巔,在荒漠,在河灘……凡是有土的地方,都無不留下了活潑靚麗的倩影。 

  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美人不說話就是花兒,花兒一說話就是美人。由此看來,花兒和美人之間有着關聯:美人是嬌羞的花兒,花兒是洒脫的美人。花兒不開口則罷,一開口則會吐出一串串綠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等等各種顏色各種姿態的語言,而且妙語連珠,蘊涵著深奧的哲理和和醉人的幽香。痴情的蝴蝶和蜜蜂聞香而至,一見到花兒嬌媚的容顏,就不飲自醉了。紛紛圍着花兒,用動聽的歌聲,用幽雅的舞姿,盡情表達心中的無限愛戀。而性格內斂的花兒,只是靦腆地抿着嘴兒,什麼話也不說。 

  生而為花兒,無疑是幸運的。然而,花兒卻從不張揚。懂得感恩的花兒,時刻銘記自己肩上的責任,不卑不亢地站在春天專為她們搭建的展台上,幽幽地吐香,靜靜地綻放。無論高矮,無論肥瘦,無論盛衰,都始終如一地開着,把全部的美都毫無保留地奉獻給春天,奉獻給陽光,奉獻給土地,奉獻給世上所有愛美的人。 

  帶着一顆灰色的心而來,捧着一顆澄澈的心而去。真應該由衷地感謝春天,更感謝春天的花兒,為我的心靈進行了一次神聖的洗禮。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