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咖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苦澀的青春如咖啡一般,但它不僅僅有澀,也有甘。——題記

  挫折伴青春,讓我們在這條凹凸不平的道路上跌跌撞撞,默默的經歷着失敗的洗禮,踏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路。

  古人云:“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挫折並不是無敵的,當我們真正與它們對峙時,一時的挫敗算不了什麼,只要你在失敗中厚積薄發,總會找到突破口,將它們一一攻克。

  奧地利音樂神童——莫扎特,15歲時曾連續三晚在嚴冬下伏案作曲,但最終他的成果被大賽給淘汰了,音樂之夢在一瞬間灰飛煙滅。但年幼的他沒有因此而止步,而是更加的勤奮、努力,付出比別人多數倍的時間和精力,摘取了"音樂神童"的桂冠,留下了許多不朽的名曲,在歷史的篇章上印下了自己輝煌的足跡。

  再者,眾所周知的愛迪生,他的事迹早已被記在了人類的史冊上,成為了永恆的篇章。他發明的碳絲燈泡為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創造了條件。可成功的背後總是沐浴着汗水。愛迪生為了尋找適合的燈絲材料,親自勘察,派遣探險隊去搜索,經過千百次的失敗,才形成了電燈的雛形。他的成就就是失敗的結晶!

  莫扎特、愛迪生,無一不是在用青春來挑戰未來,失敗又如何,真正的強者是不畏懼失敗的!

  青春也正是如此,如咖啡一般,有苦也有甜!

您正在瀏覽: 青春——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