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值得回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值得回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寬容,有一種時間叫流年,有一段記憶叫青春。青春是生命中最熾熱的氣息。 

  我們手中執掌的是命運,而我們消耗的是青春。 

  也許因為正值青春,而年少輕狂,也許只有在青春才會肆無忌憚的笑,才可以有那麼一點叛逆,才能講着笑話弔兒郎當。 

  沒了青春,誰會催着你交作業?沒了青春,誰會在第一天發誓和你絕交后,第二天卻嬉皮笑臉的找你玩?沒了青春,誰會罵你笨蛋,這道題都不會做,然後哈哈大笑說我也不會做;沒了青春,誰會在每次考試之後,和你大侃考試的失誤?沒了青春,我們拿什麼來回味? 

  看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感覺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聽歌曲《年華》,感嘆在我們手上悄悄溜走的年華。寫作文《青春值得回味》,感慨我們曾經的或喜或悲。 

  若青春是一本書,我們便是這書中的內容;若青春是一幅畫,我們便是這畫中的人兒;若青春是一部電影,我們便是這電影的情節;若青春是一杯茶,我們便是這茶中的茶葉和水。青春因為有了我們才絢爛多彩,但也可以因為我們而黯然失色。 

  逞強的風/已經吹散了那/些美麗童話愛/喝的飲料從汽水變成茶,走過了無/數雪月風華卻/擦肩錯過了你/那最美的年華。一個隨意揮霍青春的人,即使給他再多的青春,也終究不能把握,何況,一個人只有一個青春,青春一 旦失掉就再也會不來了。 

  是太陽從地平線露出的笑臉,是掌心溫柔陽光送出的溫暖,失時落時值得品味的良劑。 

  每個年代都演繹着不同的青春。在今天,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的我,慢慢地品味着我們的青春,屬於我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青春值得回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值得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