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印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印象 

  很久沒有去那隔壁的唱片店淘那古的發黃的唱片,很久沒有趴在窗台上數那調皮的星星,很久沒有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欣賞孤獨的風景…。而青春抑或在這些無邊的歲月里悄然飄逝。 

時間以他固有的頻率走它的路,不要以為他在恐嚇我們,他只是在進行着它應有的速度, 

  一、隱形的翅膀 

  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泰戈爾的詩句:“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飛過。” 

  青春就像那隱形的翅膀在白駒過隙中流過。站在河的對岸,觀望那已逝的青春:校園裡、馬路邊、公園裡處處都洋溢着我們青春的氣息,灑下拉我們清脆的笑語。喔,在記憶深處,原來青春的印象是隱形的。 

  二、花開花落 

  青春,一個充滿詩意的季節。這時的我們多愁善感而又個性張揚。青春像暮春時節的櫻花,充斥着幻想的色彩;青春想夏日的百合,清純可愛而又美得虛幻;青春像初秋的白菊,詩趣盎然而有絢麗多姿;青春像嚴冬的臘梅,不折不撓而展現着自我獨特的風采。 

  微風拂過,花雨紛飛,喔,原來,在我腦中,青春的印象是美麗的,是如花般的季節呢! 

  三、苦澀的迷惘 

  青春並不只是甜蜜的代名詞,青春的我們有着無限的煩惱與迷惘。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麽,很多時候都會感到孤獨無奈,年少的我們便在這花季中品嘗倒拉苦澀的滋味。 

  喔,原來,青春印象在我心中也是苦澀的。 

  四、色彩的沉澱 

  彩虹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他是赤橙黃綠青藍紫的結合,而青春便如彩虹般多姿多彩,而成為我眼中的最美,印象中的最美,記憶中的最美…縱然時光流淌,卻帶不走青春的美好回憶,抹不掉青春的靚麗印記,洗不掉青春的多彩。於是,那青春便如彩虹般,色彩慢慢的沉澱…。.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淡淡的雨,淡淡的夢,淡淡的年年歲歲,青春的印象,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