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了你的陪伴,我的青春很精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你的陪伴,我的青春很精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你的陪伴,我的青春很精彩 標籤:媽媽的陪伴作文 書的陪伴作文 有了你作文 因為有了你作文

  青春最美的不是夢,而是和你一起追夢的人。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吧也不短,期間我生活變的很豐富,在這裡我特別想對她說一句‘謝了’。能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的人有很多,但我最能感到溫暖的是那些從未離開過我的人。謝謝你的陪伴,在我的心裡你一直很重要,知道嗎。這就是‘guimi’。在這三年裡我們也曾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但事後就當沒發生過,我們有同樣的倔脾氣,所以都不願意去給彼此道歉。我們總是很默契很默契,過不了幾分鐘總會和好。我總在你面前耍小孩子脾氣,但很幸運你還能逗逗我。在我最美的時候【青春】遇見你,讓我平凡無味的青春有了幾番滋味。你陪我走過了三年,我很感動。

 初三:馬淼

您正在瀏覽: 有了你的陪伴,我的青春很精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你的陪伴,我的青春很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