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青春,我的夢。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的夢。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棄了涼薇 

  自從毛凌轉來的時候,校草葉寒椎總是跟他做對,因為涼薇。 

  班長張涵望着他們很疲憊。 

  有一天李老師去開會,讓張涵看着,葉寒椎把班長趕下了台,在黑板上寫着“同意毛凌退學嗎?同意的舉手。”大部分都舉手了,可能是因為涼薇吧。毛凌說:“走就走,你以為我不敢嗎?”兩位心裡焦急,但有無濟於事。 

  老師回來了,說了一聲“坐下,是誰組織的,大家把矛頭指向了葉寒椎。”毛凌被老師趕回了座位。兩位真為他感到慶幸。葉寒椎氣急敗壞的瞪了毛凌一眼。 

  放學了,葉寒椎把毛凌拽了過來,驕傲的對毛凌說:“涼薇跟你什麼關係。”“沒什麼,我只是救了他。”毛凌說,葉寒椎干要打毛凌,涼薇來了說:“葉寒椎,住手,你以為你老大嗎?毛凌,我們走。”涼薇坐在輪椅輪椅上,動彈不得。 

  “謝謝你救了我,以後我們各不相欠了。你是你,我是我吧。”其實毛凌很不願意說這些話。只是逼來的。涼薇聽了很傷心。什麼叫你是你,我是我。 

  回到家,涼薇已經筋疲力盡了,接下繃帶,纏上新的。 

  “涼薇,吃飯了。”媽媽再喊。“啊。”兩位應了聲,就去吃飯了。她實在咽不下去,還在想毛凌說的話,留下了眼淚,發誓以後再也不跟毛凌說話了,她恨他,但有一點不甘願。 

  吃晚飯,涼薇看起了電視,發現自己的衣兜里有一個熊娃娃,上面寫着“毛凌”兩個字,她感動的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的夢。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的夢。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