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零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亂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零亂 標籤:零亂作文

零亂 

  走在校園的郊外,望着已臨近夜晚的天氣我的心有些憂傷,我的表情異常的凝重,走了許久的路程我也未曾感到疲憊,是心中的憂傷帶給我身體他日未有的知覺感受,還是心中的往事讓我只有心裡的勞累而感肢體的木然。 

  昏黃的路燈照在我的身上,讓我的夜影顯得無比的修長,路邊的草場里不時的傳來幾聲蛙叫,讓我也抬起低下已久的頭部,向它發出鳴叫的地點看一看。在此時我不知道望向何處,眼前一片昏暗,清風不時的從我的身邊吹過,雖然以處夏令時節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些清涼,是身體的涼還是心中的涼,我覺得心涼要更要多些。 

  文章的題目以零亂為題,是我不知道從何處想起,思想的零亂,心中的零亂,感情的零亂,俗話說;時間能夠帶走一切,但時間卻帶不走往事留在我頭腦中的迴音。當一個人漫步在幽靜和空曠的原野之間那一刻時,頭腦就會浮起往事,流動回憶。 

  屬於我的往事沒有歡喜,只有淡淡的憂傷,憂傷當中有時還會參雜幾滴苦澀的淚水,過去的事就讓我一人知道吧!我不想讓別人了解,或許是我的自私,還是我不想讓“它”從我的嘴邊流露。 

  獃獃地站立草地之中,望着黑暗的夜空,我突然間不知如何去想了,往事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讓我思緒凌亂了,頭腦間出現了“一朵朵白白的雪花”。邁開自己的步伐想走出這片草地,卻不知道那裡有離開的出口,夢想的曾照亮過我,但由於各種原因它熄滅了,目標的定位曾經訂立過,但由於困難的“泥潭”被埋沒了,嘆息人生只是為了得到心裡的安慰,回首昔日失去的往事,只是痛惜自己未能得到的怨恨。 

  把往事留在自己的心間,還是富有“情感”的抒發,我自會埋藏在心,自我對話,自我打理,讓過去的一段過去也能在我的心中寫下一篇他日的“歷史”,此時想放聲的歌唱,卻在也找不到要唱的歌曲,此時想放聲的怒吼,卻早已被憂傷的思緒緊緊的密封了自己嘴角。 

  零亂的憂傷帶給我零亂的思想,零亂的思想又帶給我零亂回憶,回憶間,又覺得自己有處於一種零亂的人生。 

  或許在零亂的思緒中我才能夠解脫出自己,或許在零亂的思緒中我才能夠認清自己。零亂是一種無序的思維,在無序中尋求一種回憶起他日思緒的一塊印記。

您正在瀏覽: 零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