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零亂的記憶歸總在一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零亂的記憶歸總在一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把零亂的記憶歸總在一起 標籤: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零亂作文 在一起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記憶是白色的泡沫,當周圍的空氣都臃腫的圍繞着它時,它是會選擇調皮的逃開,抑或是沉悶的死亡。

  ——當回憶漸進死亡

  “‘我想她是個墨綠色的影子,無時無刻跟在我的身後,漸進我的生命……”不知為什麼,寫到這裡,我停了下來,不知道往後要怎樣寫。

  在我看來,“家’‘似乎是個可笑的名詞,厭惡、噁心瀰漫了整個房子,於是,我離開了,徹底逃離。

  我來到了這裡,那個充滿愛的地方。

  我看到了她,一片綠色下孤寂的影子,她並不像別人一樣圍着我,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卻不知道,那一眼,已讓我無法忘記。

  那天,我去音樂是彈琴,是那首母親臨死前教我的曲子。曲終,我抬頭看向窗外,又是那個孤寂的影子,安靜的站在一片夜色中。心,像是被雨水打到的琴弦,猛的一顫。

  自那以後,我每天都會去音樂室彈琴,總是莫名的期待着能夠再次見到她,可是,她並沒有來。

  後來,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了她,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我招手示意她進來。

  自那以後,我每天都會彈琴給她聽,她總是很安靜的聽,從不說話。

  就這樣,安靜的度過了幾個月,那天早晨,我依然在音樂室等她,等了許久卻不見她,於是,我找到了院長,問了了她寢室的地址。我敲了很長時間的門,卻沒有人開,於是,我便推開了門,我看到了她,沒有了神采,往日的她本就有些虛弱,而今天的她,卻讓人害怕。我逃跑了,第一次,主動逃離了她。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去看她,害怕看到她,又會再次逃跑,所以,我一直躲着她。

  那天,我再次來到音樂室,熟悉又陌生,像是恍如隔世般的陌生感讓我害怕。走近,我再次聽到那首曲子,不似我彈得那樣有力,氣若遊絲,卻又有了一種虛幻縹緲的美。

  五月二十號,那個可怕的日子,她徹底的離開了我,我抱着她,只能蒼白而無力的說著那句“對不起”,於事無補。

  後來,我離開了孤兒院,我被一家設計學院錄取了,四年了,畫室里,全都是她的畫像,甚至是,她死後,夢裡的她。

  現在,我已不再是那個十六歲的少年,走向成熟的我,去總是放不下那段白色的記憶。

  直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會夢到她,夢裡,我對她說:

  “我把零亂的記憶歸總在一起,才發現,那裡,全都是你的影子。”

  我想,回憶是道明媚的憂傷,在後來的後來,當我們停下腳步,向後看時,所有的一切都化為烏有,

  你會發現,只剩。那道明媚的憂傷,青春的沉澱。

  河南商丘睢陽區第十一中學初二:張曉冉

您正在瀏覽: 我把零亂的記憶歸總在一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零亂的記憶歸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