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零亂 標籤:零亂作文

清晨起床,不知道做些什麼好,,看看錶,還沒到八點,不知怎麼的,這幾天起床特別早,可是也沒什麼覺得可以早起的理由,想賴床,但是更是無事可做,但不如爬起來,打看電腦去小荷看看有什麼好作文。 

  最近三天,越發討厭自己,呵,看看作文寫的,自己都覺得糟糕!寫出這麼爛的作文,還有臉在小荷待?kao,我真是討厭這樣的自己,萎靡不振,可是,為什麼就提不起精神來呢?我也不知道,大概壞事情都在這三天出現了吧,我飄~~~坐在電腦前發獃,看着白白的牆壁,周圍還是一成不變的景物,我如何才能學會真正笑?漫長的夜中,寂寞的等待,我撫着肩上的頭髮,又長長了,前幾天剛剛剪到到肩部的位置,現在又長長了10厘米左右,唉,想當初剪頭髮的時候,看着腰系的秀髮,一點點剪短,有種欣慰,多希望寂寞,空蕩也能像頭髮一樣輕易剪短……頭髮短了,也是種憂鬱,留得好長的頭髮,就那麼,沒了,曾經,為了誰而留頭髮呢?不是為別人,好像,也不是為了自己,那大概就是因為在不經意間吧,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張溪!當時,三年級,我還是短短的“西瓜頭”,因為她,那頭厚密的長發,我不禁羨慕起來,就開始留頭髮了!哦,對的,是這個樣子,不知道如果張溪看到這篇文章會有什麼感覺呢?溪寶兒,想想,那時候還真是幼稚啊,讓人譏笑的幼稚,只是因為羨慕,呵,這便是我的性格吧,只要是我喜歡的事,再怎麼困難,再多人阻止,我也會去做,不知道是何時養成了這種尖銳不羈的性格,反正,我是不曾用別的性格活,也不想改變,不是因為這個個性多麼好,而是因為覺得為誰改變很愚蠢,不管是為誰! 

  不知道ROOT還是否記得我,他曾說過,我是一個很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但好像,現在的我變了,連說話都變得謙遜了,不知為什麼,反正不是為了誰! 

  沒什麼好說的,寫這篇文章也不知道為什麼,寫得很亂,不過這只是我心中的感受,就,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零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