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找光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光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一人緩緩地走向山頂,自從上高中以來,我的身邊就極少再有人陪伴。想起初中時去哪裡都總有一個人和我手拉着手並肩行走,當時不懂得珍惜,還三天五日地吵架,真覺得可笑。現在身邊少了個人,可真覺得有點孤單。

  這一段時間心情特別沉重,考試總是不理想,和同學的關係也尤如陌生人,老師的漠視……可這一切不再有人和我一起承擔,惟有在心中挖一個洞,把它深深地埋起來。有時,我會趁着夜幕降臨,沒有人能看清我臉上的表情時,跑上山看着遠方的景物默默流淚。傷心過後,也只能收拾心情,重新起程。

  有人說,花季雨季是夜空中最絢麗的煙火,可對與我來說,它留給我的只是死一般的寂靜。每天除了讀書還是讀書,即無小說中那轟轟烈烈的友情,有無那海誓山盟的愛情。也許到我老了,回顧今天,對高中的印象也只有讀書。也有人認為高中自有一種平淡的美,可能吧。但對於我這個追求自由,愛好生命的射手座來說,這種生活可能真的不太適合我。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背上一個旅行包去浪跡天涯,而不是整天坐在課室里發霉。而這不由得我選擇,這是一種責任,對父母的責任,對國家的責任,以及對自己前途的責任……我想既然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就應該負起這些責任。

  以前我總認為自己比同齡人成熟,滿口的大道理,可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脆弱。看到別人不開心,我總喜歡以一副大姐姐的架勢安慰他們,當我自己不高興時,卻不願告訴別人,將這些苦伴着眼淚一口一口的往下咽。我也跟其他小孩一樣,期待着別人的呵護與關懷,一旦沒有得到,便整天不高興。我真希望永遠做個小孩,天塌下來有父母撐着,而我就可以無憂無慮地奔跑……

  很喜歡一句話:黑暗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您正在瀏覽: 尋找光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