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即使黑暗遍布,我們依舊要尋找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黑暗遍布,我們依舊要尋找光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即使黑暗遍布,我們依舊要尋找光明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即使作文 依舊作文

  我一直都坐在這裡,等待着我自己的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我知道,太多的故事沒有結果,或者結果不盡如人意,可是我們卻不能因此,就徹底放棄了希望。

  哪怕是所在之地,黑暗遍布,我們依舊要有勇氣,敢於站起來,敢於反抗,敢於去追求,敢於發現。

  這些,看起來不重要,但是如果融入我們的血液當中,我想這會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我還記得,多年前那一場考試結束后,你就站在考場門外,看着他,眼睜睜的看着他,從你面前經過,頭也不回,那個冷酷而倔強的背影,成了你青春里很多年的噩夢。

  想忘都不忘不掉,你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反應,才能夠看到他們最根本的初心。

  更何況,說是初心罷了,其實也沒有多少的機遇,讓我們看得真切吧。

  只不過從一開始,我們就不能真正去理解。他們說,隔行如隔山,我想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我們曾經學過一句話,叫做術業有專攻,而我們現在正在做的這件事情,也就是這樣。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心情,都和他們告一段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否要說的那麼清楚,才能夠讓自己真的懂得,這些道理也只不過是道理而已。

您正在瀏覽: 即使黑暗遍布,我們依舊要尋找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黑暗遍布,我們依舊要尋找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