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無聲”演繹真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無聲”演繹真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無聲”演繹真愛 標籤:真愛無聲作文 演繹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無聲”演繹真愛

  高一㈠班葉筆嵐

  2005年春節聯歡晚會中,由21位聾啞人表演的《千手觀音》深受廣大群眾喜愛,短短的8分鐘,每分每秒都是愛的表達,愛的化身。

  《千手觀音》鄰舞陳麗華在表演中要把21個人的呼吸變成一個人的呼吸是相當難的,為了克服困難,她們常常卧倒在地板上去感受音樂振動的旋律。她們始終堅持自己的口號:“分析必爭,秒秒精彩”去創造更多的精典製作。

  《千手觀音》是善良的,可以去幫助許多困難的人們,一個人只要是善良的,只要有愛就會有一千隻手來幫助別人;一個人只要是善良的,只要有愛,你就會伸出一千隻手去幫助別人。

  高級的作品是在一個限制的範圍內創造出智慧。身體的殘缺會促使她們的心靈去追求一種完美,她們的心靈沒有雜質,無瑕、善良、至真、至善、至美,正因為她們的這種境界,才使得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短短的8分鐘,每分每秒都為中國贏得了驕傲,表演完后,她們不知道自己演得怎樣,一直到手語老師告訴她們演得很好,才知道她們贏了。這時彼此給對方一個擁抱,一個微笑就是她們心與心之間的溝通方式。

  她們在“無聲”的世界里為全世界人演繹真愛,所有的人在被她們美麗的舞姿所感動的同時,更被她們的藝術、境界所感動,而感動我的是一個怎樣長期不停的維護一個生命的尊嚴。她們不為身體的殘缺而感動自卑,而是默默的用自己的智慧去感動世界,為世界傳遞更多的真愛。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無聲”演繹真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無聲”演繹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