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珍藏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珍藏瞬間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珍藏瞬間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珍藏作文 珍藏生活作文

  高一作文:珍藏瞬間

  仔細想起來,生命中永恆的東西實在不多,但有些瞬間卻讓你永遠難忘。時間編織了許多的故事,上演了無數的悲喜劇。當我們重新翻閱那一頁頁微微發黃的舊日曆,那一個個陌生而又熟悉的生命坐標時,會禁不住抨然心動!因為那是一段旅程,一抹心痕,一處風景。雖然時間已像夕陽一樣西逝,但留下了一串又一串記憶,揮也揮不去,抹也抹不掉,它駐留在心靈的深處,定格在生命的每一個瞬間。

  當我們拉上窗帘,剩下一盞幽幽的壁燈,來一點淡雅舒緩的音樂的時候;當我們沐浴晚霞,任由摩挲,閉上雙眼舒適的倚在白色躺椅上的時候;當我們踏着落滿秋葉的小路或撐着傘沿着潮濕的雨巷邁着古典的腳步若有所思地走着的時候,那生命的每一個瞬間猶如深埋的琥珀被重新挖掘,點燃那一片紅珊瑚般的記憶。

  生命中常常有這樣凝固的瞬間,生命因這些瞬間而串綴成一串美麗的花環。

  想起那個冬天的夜晚,誦讀一首唐人關於詠雪的詩,讀着讀着,便依稀聽到窗外籟籟的響起了下雪的聲音,那是入冬后的第一場大雪,我有些激動,躡手躡腳跑到外面,頭仰着,任雪花掉進嘴裡,落入眉宇,無法言說那是一種怎樣的意境,我完全沉浸在美麗、晶瑩、雪白的夜色里。當一番“神遊”後來到爸媽的房間興奮不已地打開檯燈,一個雪人出現在他們眼前時,爸媽驚得睜大眼睛,接着便嘮叨起來,可我,只顧捂着嘴巴大笑,現在想起來,我曾擁有一個多麼美麗的瞬間啊!

  回首往事里久違的或者疏遠了的部分,那些熟悉的或者陌生的朋友,或坐或立,生動無比。即使是一些瑣事,沒有多少價值,卻因為在生命中曾經閃現,而觸動自己的心靈,觸動靈魂中最敏感的部分。

  珍藏瞬間,感動瞬間。

  高一(9)班羅琦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珍藏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珍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