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尋找,那遺失在懵懂中的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尋找,那遺失在懵懂中的花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尋找,那遺失在懵懂中的花季 標籤: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 我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高一作文:尋找,那遺失在懵懂中的花季

  我躲進碉堡,無助地仰望着天上的雲,渴望某一天亦能像雲那樣自由。在這份無盡的等待和渴望中,我遺失了我的花季……

  ———題記

  於是,我開始瘋狂的尋找着屬於我的花季。

  或許,在這份莫名的尋找中我迷失了方向。

  我開始每日每夜的讀郭敬明的小說,讀饒雪漫的小說,讀……是的,我渴望麻木,但是當這一切都發生的時候,才驀然發現,原來我依然沒有找回那遺失的季節……

  漸漸,我喜歡上了孤獨。很自然,也喜歡上了一種名叫“歐石楠”的花,因為它的花語是“孤獨”。它是一種白色和淡紫色交織的小花。我常常想着,是否花季就是如此呢?白色的簡單,紫色的孤獨,罷了……

  我莫名的感傷起來……

  下雨了。黯淡的光線照着稀疏的雨絲,不知,這綿綿的雨絲是否是那無盡的愁絲呢!永遠愁不斷,愁不完嗎?

  站在街角的中心,風吹起髮絲,愁絲、雨絲、髮絲混為一體,感到的,不是悲涼。

  我站在街角的中心,看着路邊匆匆的行人,感到一種極大諷刺:原來我一直拚命想要留住的,其實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太刻意去要求什麼了……

  我遺失的花季,我找到了!

  原來,我的季節依然如故,只是,我的心境已然不同。

  我所追求的,一直只是那瞬間的美麗,而屬於我的,卻是一段時常令我感動的季節。

  原來,我一直不懂得珍惜。

  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靜靜等待。

  終於明白。那懵懂的年華是花季的序曲,又何必尋找?

  這樣的答案,也許是最好答案。

  高一(1)班史茜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尋找,那遺失在懵懂中的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尋找,那遺失在懵懂中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