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換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換心

  小白兔晶晶心臟病得厲害,需要做換心手術。

  手術之前,長頸鹿醫生將晶晶帶到“存心室”,讓晶晶自己選一顆。

  室內四周擺着玻璃櫃,心就擺放在那一個個玻璃櫃中。

  第一個櫃中的心表面顯得很粗糙,上面好像還有些暗花紋。晶晶還想看得更清楚些,那顆心突然說話了:“來選心吧?放心,選了我,保你一輩子平平安安,不會給你惹任何麻煩。”晶晶聽了這番話才看清面前原來是顆木心。“換上你后,我還會擁有以前一樣的奔跑速度嗎?”晶晶懷疑地問。“奔跑速度?要它幹嗎?生活是美好悠閑的,慢慢走路多好呀!”木心嘿嘿憨笑兩聲,感到不可理解。

  “你跟它??率裁矗?旃?囪∥野傘?rdquo;旁邊的玻璃櫃里發出的聲音把晶晶吸引住了。走近一看,好像是一塊鐵心。“那你介紹一下自己吧。”晶晶望着鐵心。“如果你想做一隻與眾不同的兔子,就得做到兩點:一要心黑;二要心狠。誰要是妨礙了你,你就狠下心把它吃掉!……喂!你跑什麼呀?真是的!”;

  晶晶心想:這樣我不就成了一隻沒有朋友的兔子了嗎?

  “你看我合適嗎?”一個小小的聲音傳入了晶晶的耳朵。它揉揉眼,這才發現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還有一顆心。晶晶說:“那你就隨便說說吧。”這顆心居然羞紅了臉:“我,我其實也沒什麼優點,只是受傷後會感到疼痛。還有……還有就是……就是容易被感動。”

  誰也沒有注意晶晶的眼睛開始發亮,它激動地說:“我要選的就是它!”誰也不信晶晶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是的,它會疼痛,會感動,正因為這樣,才證明它是一顆寬厚、善良、真正的心!才是我想要擁有的心!”

  說完,晶晶小心翼翼地捧起這顆心,走出大門去。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