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我發現了——花瓣膠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我發現了——花瓣膠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我發現了——花瓣膠水

  我發現了——花瓣膠水

  一(3)班曾留馨

  我發現了一種很神奇的東西,那就是花瓣膠水!也許我的發現方法別人可能不足為齒,但在我看來,我的發現是成功的,是令人興奮的。

  就在星期六下午,我一個人在家,無聊得發慌,不知幹什麼是好,於是,我走到陽台上,無意中看見了一些正張開笑臉的小野花,我就不知不覺地走了下去,摘了幾朵。

  我用手托着這幾朵可愛的小野花,用憐惜的目光仔細打量它們——它們非常可愛,花瓣是粉紅色的,雌蕊是淡紅的,雄蕊是白色的,萼片是墨綠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小石子把它磨碎,我一邊磨,一邊放適量的水。半個小時過後,我覺得非常奇怪,“咦,這花瓣兒磨了一定的時候,怎麼磨也磨不碎了,真奇怪!”我使勁磨,我隨手拿起一根小竹桿,放進去一攪,“唉喲,怎麼搞的,怎麼這麼粘呀?都可以當膠水用了。”話音剛落,我就決定做一個小實驗,如果我成功了,我就把它當膠水用,如果實驗失敗了,我也不會喪氣的,我會繼續探究的!

  實驗開始了,我先把一點兒攪碎的花瓣兒放到一張白紙上,然後再用一張白紙重合粘住,我耐心地等待紙干。過了十幾分鐘,“哇噻!粘住了,粘住了,好棒!我的實驗成功了!”我高聲歡呼,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似的……

  這次實驗的成功,簡直就是出乎我的意料,是在不經意中發現的,是在玩中所得。同時,我也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做個有心人,善於觀察並有計劃地去做,去努力,不要怕失敗和重重困難,就一定會成功的!

  這次花瓣膠水的發現可真是功到自然成呀!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我發現了——花瓣膠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我發現了——花瓣膠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