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抹夕陽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抹夕陽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抹永不褪色的夕陽魂,像血一樣,在我心中凝固,那樣的刺眼,夾雜着一陣刺鼻的血腥,這是一個永恆的傷痛。

  體內流動的血是熱的嗎?我是血是否已經冰凍?為什麼我全身顫抖?血的溫度足以使冰川融化,只不過融化成的只是一灘死水,一汪渾濁的發臭的令人噁心的污水,就那樣不動聲色的淤在地面上,痛徹心扉。

  人人心中都有一股清泉,我的清泉是淚,我要用淚水來凈化這個世界,就這樣,時間久了,我的情感里,竟比常人多出了去多雜亂的情絲,沒有任何頭緒,似段非段地糾纏在一起,我的心也變得煩亂,淚水竟找不到方向流淌,淚不再流到嘴角,卻被我全部咽入心裡,我的心開始更加酸楚。

  那抹永不褪色的夕陽魂,懸挂在天際的那一端,不會下沉,彷彿在警告着人類,那些曾經的傷痛。受傷了,不能就這樣算了,他一次次地揭開我的傷口,他的心比銳利的刀更堅硬,狠狠地插進了我的心裡,我永遠無法忘記他所帶給我是傷痛,我的血已經被寒冷的風風化了,可是我不會忘記血肉模糊的疼痛,像一次次充滿折磨的蛻變,這一次,我終於成長,終於不再幼稚。

  他就是我心中永不褪色的夕陽魂,無法忘懷。那灘血跡是夕陽永久的靈魂,而那抹夕陽則是那灘血永久的依附者。

  我用血描繪了一抹夕陽魂,我割破了手指,用鮮血留下了一道永久的夕陽。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一抹夕陽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抹夕陽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