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感謝永存我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感謝永存我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感謝永存我心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永存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高一作文:感謝永存我心

  鷹擊長空,感謝陽光的召喚;魚翔淺底、感謝河水的托浮;秋實累累,感謝春天的孕育;花香幽遠,感謝清風的承載。感謝存自然,存於我心。

  一、自然之春

  清晨,推開房間的小窗,呼吸新鮮的空氣,感謝自然的美好;走出屋門,腳踏鬆軟的地毯,感謝自然的和諧;來到樹林,感受綠蔭下的清爽,感謝自然的舒適;走進溪水,聆聽潺潺的水聲,感謝自然的節奏。自然,帶給人春的氣息。

  二、生命之夏

  來到花壇,花朵怒放着,感謝生命的美麗;走向大海,海浪奔騰着,感謝生命的激昂;仰望藍天,藍天映襯着白雲,感謝生命的奉獻,進入森林,老虎怒吼着,感謝生命的豪放;站在牆角,花藤攀援着,感謝生命的進取;老燕歸巢,小燕喳喳叫着,感謝生命的親情。生命給人以夏的活力。

  三、科技之秋

  手持話筒,與遠方親人通話,即使相隔萬里,也可問寒問暖,感謝科技縮短了距離;敲擊鍵盤,寫出優美的詩句,意蘊深遠的文章,點擊鼠標,打開知識的寶庫,傳誦最新的消息,感謝科技帶來了方便;啟動汽車,奔馳於遼闊大地,乘坐飛機,翱翔於廣闊藍天,駕駛快艇,穿梭於浩瀚海面,感謝科技,拉攏了異域;搭乘宇宙飛船,衝出大氣層,沖向了廣闊的宇宙,登陸月球,破解了人類千年的迷團,感謝科技,開闊了人的視野。科技讓人嘗到秋的豐收。

  四、文明之冬

  走在街頭,盲人不必畏縮,自有路人伸手,感謝文明拉攏了人心;來到公園,昔日的垃圾已煙消雲散,自有遊人伸手,感謝文明,喚醒了人們的公德;進入集市,買賣的口角已不再發生,自有旁人伸手,感謝文明,提高了人們的覺悟;坐在海邊,落水者不再驚恐,自有好人伸手,於是,大海中的救援已不再遲疑,感謝文明,使人性的純美重現光彩。文明讓人感到冬天的陽光,凋零的花朵也會重新綻放。

  鳥棲息於樹,樹依傍於水,水奔流於山,山崛起於地。感謝存於自然,存於我心。

  2004級1班趙子逸

  點評:

  本文思路清晰、結構對仗、層次分明、語言優美、聯想豐富,為讀者描繪了大自然美妙的景物與情感,抒發了作者對自然的喜愛與謝意。本文各段採用排比修辭方法,用優美的語言將事物融會貫通,更突出了大自然春夏秋冬的美好。作者對大自然的感謝貫穿全文,意蘊豐富,堪稱佳作。

  指導教師;槐金鳳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感謝永存我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感謝永存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