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知道昨天已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昨天已過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昨天是已經過去了的。 

  我開始還以為我是不會懷念的那段日子的,但是到現在還在念着。我很明白我們都不可能回到過去,回到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 

  才進初一的時候,我們都還小呢。那時候其實是個學習的好時機啊,可惜我不幹~~現在想起來才發覺自己錯了;生地會考的時候,一向成績不好的我出人意料的考了全班第一。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我的同學也很吃驚。但是,他們是都來恭喜我的。要升高中了,我才努力起來。可是最後一個月我卻放棄了,也許是我在畏懼着那一天的來臨吧? 

  我已經快在高中生活一年了,卻找不到一點曾經的美好。飽經成長的路上坎坷與跌宕,現在,終於要可悲的長大了。 

  我也許,真的要忘記昨天了。 

  但是,我不能沉溺在過去,因為明白人總是要往前走的。 

  所以,我說:“再見了,我的過去。” 

  我會帶着你,讓你沉睡在我的記憶深處,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靜靜把你翻看。但是在今天,你已經成為我的昨天了。 

  現在,我要放下過去的包袱,背起今天的希望,去打拚我的明天了。 

  再見,我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昨天已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昨天已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