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記住過去!挑戰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記住過去!挑戰未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記住過去!挑戰未來!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高一作文:記住過去!挑戰未來!

  一些記憶猶新的經歷,與眾不同的個性印證着我成長的軌跡。生命的豐盈造就了我直爽大方的性格。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夏天。我們光着屁股在小溪里游泳,摸魚;到西瓜地里偷瓜,被看瓜老頭子追得到處亂跑;到山裡捅馬蜂窩,被蜇得一臉大包;我們會為一朵雲彩是像馬還是像驢,爭得面紅耳赤;我們對着蔚藍的天空大喊大叫,喊些什麼,只有自己知道;秋天,采一片通紅的楓葉夾到書里,向鄰居的小妹妹炫耀討好;冬天,隨長輩一起上山砍柴,肩膀會被磨掉一層皮,小手也會起小泡泡;當春光明媚時,葉笛便會嘹亮地響起。

  我的童年是有趣的——陽光下,一群幼稚的孩童叫喊着,相互追逐着,跑在最前的那個強壯的小男孩就是我。一群夥伴蹲在牆角邊掏螞蟻窩,掏不出螞蟻的我氣急敗壞地用一泡尿讓螞蟻的家發了洪災;我們爬到大榕樹上去藏貓貓,卻又讓鄰居老大爺當作上樹去掏鳥蛋被呵斥下來。我們撲進大自然的懷抱,吹葉笛,編草帽,逮蟋蟀,捕蜻蜓……盡情玩!

  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是走得特別快。轉眼間,告別了過着家家酒的日子,成了一個背着書包上學堂的“小二郎”。

  當自己第一次繫上紅領巾,在隊旗下莊嚴地宣誓的時刻,心情是金黃色的。金黃色的心情憧憬着一輪冉冉升起的希望,我們便在這美好的希望中茁壯地成長。

  長大了,當自己懷着初戀的心跳,在喜歡的女孩面前總是喜歡錶現的時候,心情總是蔚藍色的。蔚藍色的心情期待着幸福生活的到來。我便在蔚藍的心情里,盡情地呼吸,自由的舒展,輕鬆地雀躍。快樂的構築着一個美麗的夢。

  其實,人生就是我們乘着自己的命運之舟,向一個很深遠很神秘的地方劃得的過程。

  在歲月的長河裡,我擺一葉輕舟,從我生命的源頭起航,激流中,也許會錯過停泊的岸頭,才能覓得柳暗花明,我的小舟,常常在歲月的長河中漂流,歲月的長河被舞得驚濤駭浪,而我的一葉輕舟,衝破浪頭,駛向前方,我不怕被被覆舟,我不怕顛覆,我只想證明,我不是一個渡客。

  童年,是我們生命旅程的起點,一切一切的美好回憶都將深深印在腦海里,畢竟這是值得珍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記住過去!挑戰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記住過去!挑戰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