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天已深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天已深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樹蔭下,幾束淘氣的陽光從樹葉間直直的照射下來,耀得刺眼。我獃獃地望着藍的似乎生了病的天空;望着又大又呆的白雲在空中笨重地散着步;望着高樓上那熟悉的天台;記憶彷彿在風吹過的那一瞬間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一段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 

  ——題記 

  小道上,殘餘着曾經的足跡;花草間,余留着曾經的歡笑;藍天下,遺留着曾經的吶喊。這一切的一切,都不約而同的記錄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藍天,記得我門一起仰望過。輕輕踏上電梯;輕輕而又堅定的按了頂樓的按鈕;輕輕推開沉重的安全逃生門;輕輕踏上逃生通道的樓梯,在尖叫與黑暗中尋找前進的路。一切都是輕輕的,似乎在壓抑着心中的不樂。再次推開那一道刷着紅漆的安全逃生門,轉瞬看見藍得無邊的天,——天台,到了。我們手牽手,走到牆邊,獃獃的望着早已深藍的天。“啊,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了嗎?”不知是哪一個先開始吶喊,朝着天空的任意一個方向。對着溫和的深藍色盡情的發泄。天空就像是和藹的老人,慈善的對待這不樂的女孩。曾幾何時,我們互相傾訴、吶喊到天黑。曾幾何時,天台成了我們最愛去的地方。刷得雪白的牆,與天形成強烈的對比。正如現實與我們的想象形成對比。生活給予我們的負擔太重太重,超出了我們所能承受的。或許,只有面對着深藍色的天空,才能喊出我們的心裡話。天黑了,回家了,這一切,卻早已印在記憶里。而藍天,則默默的記錄著這一我們共同走過的日子。 

  站在樹蔭下,藍天似乎在向我和藹的微笑。我從記憶里輕輕地走出來了。望着依舊散步的白雲,我莫名的笑了——像是拾到了什麼曾經遺失的東西。抬頭,天,還是如初,一樣的深藍。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彷彿模模糊糊地又想起了那一段記憶,卻只是朦朧的一個深藍色的影子。不必再回想了,因為我早已刻在心裡,那一片深藍,那一段一起走過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天已深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天已深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