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去,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未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未來

 

  上了高中才知道,過去的我們有多麼的幼稚;上了高中才知道,過去的歡笑、辛酸、一切都是那麼快樂,都是那麼無憂無慮,都是那麼輕鬆;上了高中才知道,是高中給我蒙上了一層輕薄的紗,讓我們許久許久都不能見面。 

但是,要回來的終歸是要回來的。 

就像是魚和水,分離只是暫時,一起才是永遠,黑暗中的風,只是過往。

  【Part:過去】 

  時光不會流轉到從前,卻印記了我們真實的存在,我可以銘記所有,銘記一張張鮮活的,與眾不同的滄桑的面容。還是想用小四的那句話來表達我的感情“如果將來我想你們了,我只是說如果,你會回來看看我嗎?”我曾不止一次的說到這句話,因為如果是我,我會,我想,過往的你們,也會。 

過去的一切就過去了,重要的不是我們從過去過度到了現在,而是曾經在一起的酸甜苦辣,一起熬夜的艱難,記住彼此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曾轟轟烈烈的愛國,恨過,吵過架,才有了和好的愉悅。 

【part:未來】 

  展望未來,才知道原來生活的地方太狹隘,僅僅局限於一個網站,幾個朋友。以後的生活一定有人告訴你,你要接觸新的事物,不要因為過去太美好而拒絕接受未來,過去再美好,只是曾經,我們要敢於接受新的一切事物。

您正在瀏覽: 過去,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