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沒有顏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沒有顏色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遠征 這是一個英勇而慘烈的名詞。一個個被森寒的戰甲所保護下的強壯的靈魂,在衝天的豪氣中浩浩蕩蕩地前行。他們在銀月下撕殺,在烈火中咆哮,用他們閃着銀光的寒刀為自己的信念而戰,用鮮血來祭奠那些不安的魂靈。 

  幻想 這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一片精神領域。在這裡自己變成了天使亦或魔鬼,生靈的主宰者亦或是一隻螞蟻。海洋的下面可以是天空,烈火的底層可以是冰凌,人魚可以為我落淚,魔獸可以向我臣服……在這片領域沒有沉重的壓力,也沒有冰冷的現實,只有我主宰着一切。 

  學校 這裡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獄。那些生活在天堂里的人沒有心靈的狂熱,沒有真切的信仰,他們被困在一個華麗的鐵盒子里,披着麻木茫然前行着。那些生活在地獄里的人害怕被老師提問,害怕月考,害怕面對自己那低得可憐的分數。他們對那些只會像機器一樣學習的“好學生”向來都是不屑一顧。他們從沒有渴望得到老師的目光,更沒有奢望過得到自己心儀的她的笑容。他們在晚自習高談闊論,沒有別的原因,只是想對一個知己傾訴。你可以說他們沒有理想,但你不能說他們沒有信念,他們絕對精彩。 

  失敗 一個我很不願意麵對的名詞,他滋生於黑暗,卷着一個人的自傲、無能、懦弱,無預示地降臨在成功的背後,猙獰地抓住你。你痛苦吧,你嚎叫吧,你反抗吧,哼,惟我獨尊!失敗,確實可以毀掉一個人,但卻不可能征服一個人,沒有人甘心失敗。但天空卻只會灰藍,當我只能眼睜睜看着自己一步步地後退,卻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心如刀絞。失敗第一次,父母會鼓勵你,但世上最悲哀的事莫過於接二連三地失敗。這時,父母終於爆發了,一切尖酸的詞語將他們的冠冕堂皇全都暴露無疑。我並沒有料想中的膽戰心驚,只是好笑的看着他們。 

  自習 這一瞬間,一切都墜入死寂,沉默得像地獄,壓抑一刻不停的襲向我們,逼得我們快要發瘋,快要爆發。班主任失望的目光茫然地掃視了我們一下,嘆着氣走了出去,我們看着那個背影,低下了頭。還是死一樣寂靜,曾經不止一次聽見同桌說他心煩,沒有原因的,看見什麼都想揍。我用手遮住他的眼睛,就像遮住了他那狂躁的心。我說:“忍耐一下,就要放假了。”我再一次挪過頭,看着這一桌習題,我也寧願閉上眼。 

  我曾很欣賞這些詩句: 

  血濺鴻毛 

  亂世笑傲 

  命運如刀 

  就讓我來領教 

您正在瀏覽: 陽光,沒有顏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沒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