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在唱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在唱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下課的鈴聲是學子們最好的通行證,一窩蜂湧出校園的場面更是壯觀。以“蝸牛式”着稱的我不太喜歡擠來擠去,還是中意慵懶地遊盪在教學樓的走廊上,享受斜陽的洗禮。時間過得可真快,一天的光景就這樣結束了,敢問,為何暗夜要那麼迫不及待地籠罩這兒,有點不舍。

  背着重重的書包踢踏着小石子兒回家,夕陽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隱隱聽見收自行車鏈條的同學在抱怨着,我“噗哧”笑了,他們不能好好享受這燦爛的一刻,挺遺憾吶。

  小路是我回家的主要途徑,不單單是因為離家近,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和我的性格有關——我喜歡安靜,因為安靜可以使我思考與放鬆,我是一個愛思考的女孩,但是,我卻不希望把自己的思考告訴別人,因為唯有夕陽才能聽懂我的內心。

  想想今天發生的事情吧。嗨喲,一想起來就覺得鬱悶吶。今天數學課上被標標“狠批”了一頓(標標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心裡挺不是滋味兒的。唉,誰叫自己思考不周啊,而且最近數學題老和我作對,真是想到腦子爆炸都想不出來了——所以說,標標啊,您大人大量,就饒了我吧~~嘻嘻,謝謝啦~再說說語文課吧,不知最近怎麼了,把語文愛到骨子裡去了,一上語文課就精神抖擻容光煥發,有點不像以前的自己,好像小學時候對語文的那種熱忱又回來了——看來我還是一個多變的女孩啊。

  走到了一小塊菜地前,當然,那些青菜是挺誘人的,但是更誘人的應該是長在菜地里灑滿金色陽光的小菊。我喜歡這種嬌小而富有活力的生命,她們一叢叢一簇簇,開的好不熱鬧,她們自由奔放,綻開令人眩目的花瓣。忽然覺得自己好羨慕她們啊,因為自己總是被冠上“好學生”的名頭,有點小小的放肆也是很嚴重的,生活在方方框框的我,着實是勞累了。

  唉~說是那樣說,可是誰不希望當一個好學生呢?我也該知足了,至少,我比那些沒有得到肯定的人要幸福的多。

  快要走到馬路了,我回頭望去,發現太陽被教學樓遮住,調皮的陽光爭先恐後地從四周散發出來,“啊——”情不自禁嘆一聲,頗有詩情畫意。於是,顧不得再慢悠悠地走了,為了趕着看最後的太陽,我立刻甩開書包拔腿就跑。回家去,回家去——我要為今日的你送行。

  “嗬……嗬……”一向體質就不是很好的我才沒跑多遠就氣喘吁吁了,不行,堅持啊!拖着沉重的腳步,“踢踢踏踏”,總算是回到了家裡。顧不得喝上一口水,我立刻跑到了陽台上——火紅的圓日還在等待着我,我朝它揮了揮手,“再見——”我扯着嗓子大喊。一種愉快而輕鬆的感覺頓時席捲了我的全身。我忽然覺得很快樂很快樂,全無疲倦。

  慢慢地……慢慢的……夕陽漸漸被雲層覆蓋,再一會兒,那火紅的身影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輕輕閉上眼睛,感受着夕陽的餘輝,啊——聽呀,是陽光在唱歌。

您正在瀏覽: 陽光在唱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