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待人生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人生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啪!”試卷迅速地被發了下來。 

  我望着那份“傷痕纍纍”的試卷,呆愣地出神,眼淚就那麼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絲毫沒有去理會,讓它肆虐。 

  內心充滿了彷徨和不安,那是對未來近乎絕望的感受。已經是第三次會考了,成績還是那麼糟糕。第一次時,老師不想讓我有壓力,我“一笑而過”,第二次,老師說可能是我心態不好,叫我不要急躁。第三次便是這般。比起前兩次的打擊似乎更大,從優秀一下子滑到了及格邊緣。我在心中默念,已是第三次中考模擬測試了,沒有多少時間了…… 

  中考。倒計時。戰場。烈日。奮筆疾書。疲憊。恐慌。 

  充斥着腦海,無法散去。不知哪來的勁兒,突然把試卷撕碎,狠狠的揉進垃圾桶。 

  以為這樣便可以逃避?以為這樣便可以解脫? 

  回到座位上,心慢慢地平靜,卻又不由自主地疼痛起來。我開始冷靜地和內心鬥爭。才發現,似乎自己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考試卷都還沒有來分析,就被怒氣沖昏了頭腦!可能我又犯的是常識性錯誤,可能我又是粗心大意了……想到這裡,我開始為剛才的行為羞愧不已啊! 

  我又瘋狂地在垃圾桶里翻找,只是一些碎片了,我懊悔不已!開始埋頭大哭起來……突然眼前是一道白色的光亮映入眼帘,繼而撞上老師微笑的臉。 

  這是一份嶄新的試卷,老師說既然知道做題時錯了,幹嘛要把試卷撕碎呢?,"喏!這份試卷你從頭做一遍,記住要認真對待哦!不要考差時,才惱怒憎恨。”老師的身影漸漸從我身邊走過,消失在教室門口。 

  我卻呆愣在原地,緊緊地握住那份試卷好久好久…… 

後記:是的,在人生中我們常常會因為失敗而痛苦,甚至惱怒,會拿我們的“失敗品”出氣,可它又有什麼錯誤呢?不過是在我們的錯誤下間接導致的不良後果。

  願那些為夢想拼搏的人,善待每一次人生的挫折,不要拒絕它們。你會發現:其實它是你人生中彌足珍貴的陽光勒! 

  讓我們一起善待人生的陽光吧!

您正在瀏覽: 善待人生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人生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