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眼的向日葵,滿心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眼的向日葵,滿心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滿眼的向日葵,滿心的陽光

  濃烈的金黃,漸漸填滿了土地熾熱的顏色。正午的太陽,投射下燦爛的陽光,那是一片葵,一片開得轟轟烈烈的向日葵,高傲地抬起頭顱,追逐着它們的信仰。

  我只是掃視了這一片金黃,便匆匆敲開了姐姐房間的門。忐忑地推開門,沉澱着的千言萬語終是在看到那個身影后消失不見,只是輕輕地叫了一聲:“姐姐。”

  “向日葵開了啊。”她背對着我,並沒有回答,只是用恍惚的聲音說著我不懂的情愫。

  我無言。慢慢地走過去也坐在她的身邊。

  窗外,擠滿了盛開的向日葵。

  我無心觀賞這滿眼的向日葵,只是在默默地組織着安慰的言語,心裡簡直亂成了一團。

  “我決定再讀一年高三。”姐姐的眼睛依舊盯着窗外,盯着那片她情有獨鐘的向日葵地。

  “啊?”許是日光太過於美好的虛幻,我遲疑着吐露出一個音節。

  “我決定再讀一年高三。”姐姐轉向我,布滿些許血絲的眼睛里充滿了堅定,“這次高考失誤,我想再追求一次夢想!”

  我有些愣,不過還是微微一下:“嗯!姐姐一定會實現夢想的!”

  “吶,向日葵美嗎?”她似乎不想再聊那個話題。

  “還好吧。”

  “不,你不懂。向日葵是天地間最美的,美到我都不只是現實還是夢境。我呢,決定做一次它呢!”姐姐笑了,久違了。

  我只是默默地看着窗外,仔仔細細地望着那些金色的腦袋。雖得不到太陽卻永遠地追隨,所以它們身上才會充滿陽光的味道吧。

  幾天後,姐姐在向日葵地里跟我揮手告別,微風拂起她的長發。歲月靜好。

  滿眼的向日葵,滿心的陽光。

  初二: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滿眼的向日葵,滿心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眼的向日葵,滿心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