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每當熟悉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的時候,心情便隨着那旋律起伏不定……

  記得,在過去的一個學期中,無論是期中考還是期末考。我的考試成績沒有一次是盡人意的,排名一直下降。儘管如此,我並沒有因此而灰心。而是重新振作起來,積極投入到新的學習當中去。是因為我把父母與老師帶給我們的信心轉化為動力。在心中樹立一個正確的人生目標,堅定這個信念,朝着人生目標前進,努力奮鬥,並為之持之以恆。就算跌倒了,我還能再站起來;就算失敗了,我還能再來過。我一直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在期中考前些天,我開始拚命溫習,每天讀單詞、背單詞、背課文。不斷地翻資料。爭取把知識塞滿腦袋。這段時間可苦啦。不過,老師說的有道理,要想獲得好成績,就要付出艱辛的努力。到期中考來的那天,我是毫不敢放鬆,在卷子的時候很謹慎,生怕不謹慎就會丟失很多分數。啊,終於考完了,心情一下放鬆了許多。經過考前的努力,終於考出了一個理想的分數,成績有所回升了。這就是所謂的“陽光總在風雨後”。

  生活與學習也的確如此。我們不要為這一次失敗而傷心,或許,這只是漫長人生道路上風風雨雨中的第一道風浪,我們應該重新站起來,勇敢的面對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是金子,總會發光;是花兒,總會開放。失敗了,別再徘徊,別再傷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戰勝眼前的挫折,戰勝失敗,因為,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永遠是燦爛的,雖然有時有點風雨,但只要你心中充滿陽光,那一定是最美麗的瞬間。

  金關中學初二:尤燕玲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