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它乖巧馴良,聰明聽話,很惹人喜愛。家狗的樣子老實憨厚。它渾身的毛一般是白色的,個兒比寵物狗要大一些,卻也沒有寵物狗那樣玲瓏可愛。它看起來雖然有些像狼,但卻比狼溫順,身上的毛也比狼柔軟得多。(作比較)尤其是身上那條大尾巴,毛茸茸的,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真是神氣。一般情況下,成年家狗的身長約八分米,其重量也不會超過35公斤。(列數字)家狗生性靈活,是看家的好手。幾乎沒有哪一隻狗是痴痴獃呆,不愛吃也不愛玩的。它看門口總是那樣盡忠職守,只要有陌生人經過,它就會朝陌生人大聲狂吠;要是你招惹它,它就毫不猶豫地朝你身上撲來。但如果是熟悉的人,你怎麼逗它,它也不會生氣,有時還會趁你不注意有那條大舌頭舔一下你的手。(作假設)家狗的反應十分敏捷。每當它看到有老鼠、蟲蟻的出現,它就立刻變得精神抖擻,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目標,然後施展出看家本領,快速地撲上去,逮住獵物,像玩偶那樣把獵物弄死。在狗的視線範圍內,幾乎沒有哪一隻獵物能夠脫離它們的“五指山”。(打比方)家狗的食量不大,但卻很挑剔。狗每一天的食量大約是人類的三分之一,只吃魚、肉或是其它的骨頭,蔬菜、水果大多數都不喜歡吃。(列數字)家狗人見人愛,聰明伶俐,不愧是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家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