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狗狗——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狗狗——點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狗狗——點點是一隻活潑可愛,美麗漂亮的貴賓犬。 

  它穿着一身雪白的大皮襖,水汪汪的黑眼睛像兩顆玻璃珠子在滾動,尖尖的嘴巴,三角形的小鼻子,毛茸茸的耳朵耷拉在頭的兩邊像小姑娘的小辮子,蘆葦似的尾巴飛快地搖着。當我放學回家時,它會邁動那四條又細又長的腿,踩着有節奏的步子飛快地跑到我身旁,不停地搖着小尾巴,露出兩排潔白而尖銳的小牙齒“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你好呀,小主人!” 

  點點十分淘氣,它高興時,會跳上沙發用身子蹭你的腿,或者叨着自己的玩具,要你和它一起玩耍。它生氣時,也會把自己的窩抓得個亂七八糟,或者把飯碗推倒。 

  點點有時也會玩小聰明。因為它小時候在衛生間大小便后,受到表揚,會獎勵東西吃,所以當它餓時,就會跑進衛生間裝着解便,過了一會兒,又跑來望着你,讓主人誤以為它愛了乾淨,又獎勵點好吃的。 

  點點十分貪吃。當我打開食品櫃時,它立即飛奔過來,可憐巴巴地望着我,似乎在說:“給我一點吧。”蘋果、青菜、花生、骨頭……它都非常喜歡。有趣的是,當我們吃飯時,即使它碗里有飯,它也會看看主人給不給東西吃,不然,它會等我們吃完飯後,才肯吃自己的。 

  點點的叫聲也十分有趣,它叫起來聲音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門外有人路過,它會像“鵝老爺”一樣厲聲叫罵;當我們出門玩耍時,它會像嬰兒寶寶一樣,發出撒嬌的嗚咽聲。 

  我家的點點是一隻多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的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狗狗——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狗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