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狗狗嘟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狗狗嘟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們家中來了一位新成員,它就是小古牧“嘟嘟”!

  嘟嘟可愛極了,它的黑鼻子上有一塊是肉紅色的,粉紅色的舌頭一直耷拉下來就好似一把長長的扇子,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耳朵長長的就好像在不停地往下掉一樣。我悄悄地告訴你們呦,它身上毛的顏色十分的奇特,它前半部分身體上的顏色十分的雪白就像潔白的雪一樣,而下半身則十分的黝黑亮麗。他還有一個小尾巴就像一個小球球,它沒事幹時尾巴就在一刻也不停地扭,走起路來時也一扭一扭的,好玩極了!

  有一天,我牽着嘟嘟走在小區里。我們走着走着。忽然,我們發現了一隻大金毛,嘟嘟連忙跑上前去一邊繞着金毛,一邊還在它的身上不停地嗅嗅。忽然,嘟嘟俯下了身子,猛地朝金毛一跳並瞬間發出了“旺”的一聲。過了一會兒,這時原本坐着的金毛忽然站了起來,也俯下身子“旺”地叫了一聲。這叫聲實在是響,有如飛瀑落入深澗,如驚濤拍打岸灘。聽了這個叫聲誰都會別嚇地心驚膽戰。這時,嘟嘟忽然扭轉過頭,連忙跑到了我的身後,躲在我腳邊一直在發抖一聲不啃了。我笑地連心臟都痛了差點趴倒在地上。

  這就是我家小狗嘟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狗狗嘟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狗狗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