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草吸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吸引了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地之大,植物固然有很多,或許只有高貴的玫瑰或是純潔的百合才會吸引你們的注意,但是我卻讓微不足道的小草吸引的如痴如醉。也許你們會說:“草,那麼卑微的植物,如此單一的顏色不可能會吸引人一個人的青睞,但我卻不同。 

  小草雖然微不足道,但卻有着不可小視的擠勁,一到春天小草的生命力才讓我們知道春的來臨。明天他們受着無數人的“踐踏”卻依然要昂首面對這個世界,依舊為我們提供新鮮的空氣。 

  你看,小草身上一層又一層的灰塵,一處又一處的傷痕,是因為什麼而有的?不可否認的是我們給他們帶來的痛苦,棵小草有過怨言嗎?沒有,他一直都默默的為我們,我這個城市做出奉獻。 

  面對我們一次又一次對他們的傷害,一次又一次對他們的侮辱,他們所選擇的是從生到死的一直為我們付出,而不索取任何的回報,他只需要一點點的陽光,一點點的雨露就可以為這個社會做出無以回報的奉獻。 

  我想就是小草的這種無私奉獻,沒有索取的高尚品德深深吸引了我吧!他們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美麗的外衣卻有着一顆純潔無暇的心,他就是我們所有人的榜樣。 

  他也終將成為我一生的“摯愛”。

您正在瀏覽: 小草吸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