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我家狗狗剪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家狗狗剪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我家的狗狗一直在脫毛,媽媽很不耐煩了,便對我說:“你去把它的毛剪掉。”我說:“好的,我馬上去。”

  我從媽媽房間里拿出一把大剪刀,把露露抱到窗台上,用大剪刀把它的毛一把把見了下來。可是我又捨不得,又拿了一個小巧精緻的小盒子,把剪下來的毛裝在裡面。我拿着大剪刀一次次剪着露露的毛,又一次次把剪下來的毛裝在了盒子里。媽媽說:“你的動作怎麼這麼慢啊?”我說:“我在收藏露露的毛。”媽媽說:“毛還不是要長出來,收藏幹什麼啊。”我又回答說:“留作紀念嗎。”

  剪完毛后,我抱着露露跑到廁所里,打開熱水器,給他洗了一個舒舒服服的澡。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家狗狗剪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家狗狗剪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