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那遙遠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遙遠的地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嚮往,渴望離開身邊狹小的環境,去探索遙遠的未知,也會有許多期待,期待遙遠的地方能帶給自己驚奇。 

  對於莘莘學子,遠方承載着希望,承載着未來;對於遠方遊子來說,遠方或許守望着父母,等待着愛人;對於厭倦了生活中繁雜工作的現代人,遠方意味着一片凈土,可以安寢。 

  暑假中中央電視台播放了一部電視劇:《在那遙遠的地方》,想必不少人看過。一群年輕的解放軍戰士,不畏嚴寒,不畏艱險,至死不渝的守衛祖國疆土,他們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青春和熱血,以高原缺氧不缺精神的豪情,默默地奉獻着。我覺得高高的雪山純潔無暇,那裡才是一片真正的凈土,那裡的人民善良樸實,那裡的軍人熱情忠誠,他們才是全國人民學習的榜樣。作為新世紀接班人的我們,更加要不缺精神。 

  英國BBC廣播公司攝製了一組紀錄片:《星星地球》,真實的再現了地球上各種環境中生存的生命。從遙遠嚴寒的南極北極,到令人望而生畏的洞穴深海;從乾燥酷熱的沙漠到充滿生機的森林。這些地方對於我們可能是遙不可及,但我們不可否認,在這些人煙稀少的地方,動物們才能安居,那是它們的樂園,也是我們期望的凈土,與人無爭的遙遠之地,令人嚮往。 

  遙遠的地方有時也會藏在我們心中,他或許是種期待,或許是種遐想,亦或許是內心深處的一片赤誠和善良,即使最糟糕的人也會擁有這些,只是他沒發現,畢竟是“人之初,性本善。”我們只要在心中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凈土,就不會在現實生活中迷失,當遇到不快時,凈心沉思,終會走出困境。 

  不必追尋了無人煙的偏僻之地來放鬆自己,最重要的是心中擁有一塊遙遠的凈土,一塊不缺氧,也不缺精神的凈土。

您正在瀏覽: 在那遙遠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遙遠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