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遙遠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遙遠的地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靈深處的花園中,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笑笑。它在草地上跳來跳去……想到這裡,突然間,淚水湧出了我的眼眶。

  就在前幾天,笑笑離開了我,飛到遙遠的天上去了。而我呢?常常望着空空的籠子發獃,回想着與笑笑相處的快樂時光。我站起身來,心想不要再悲傷了。可是,走出大門,路過媽媽親手栽種的小菜地時,我又看到了笑笑的影子,走近了,笑笑的影子沒有了。在我眼前的依舊是那綠油油的菜地,好像從來不曾出現過什麼。我把目光移向遠方,在碧藍的天空中,幾朵白雲異常明顯,其中一朵真的似曾相識,我望着它,輕輕地喚了聲笑笑。那朵雲好像聽見了,依依不捨地飄向遠方。我低下頭來掩飾着淚水。在不遠處,笑笑的影子若隱若現,一會在這,一會又在那,好似在和我捉迷藏。可是這些都只是幻影,真正的笑笑在哪呢?

  今天,我又習慣的把籠子提到草地上,打開籠門,笑笑並沒有一躍而出。因為它已經到另一個世界去了。籠子里空蕩蕩的,草地上也空蕩蕩的。時間彷彿凝固了,一切都靜止了,我無法止住我的淚水,任由它們肆意落下。

  笑笑,你還好嗎?在那遙遠的地方,在那無人知曉的地方——我想那一定是美麗的天堂。

  吉林長春九台市九台市營城第一中心學校六年級:李暢夷

您正在瀏覽: 在那遙遠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遙遠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