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他到底是什麼?有人為此探求了一生,一直到死,也終究不知道是什麼,有人就在一瞬間大徹大悟,或受什麼刺激,突然對其大徹大悟。其實,我認為不必去探究它的涵義,當你自己一個人一個腳印走着,直到死,那就是人生,那就是你自己的人生。如果真的有上帝,在你死後,賞賜你可以在看一下你塵世間留下的痕迹,就在你回首的那一刻,看到的,聽到的,那就是你得人生。有七色的彩虹,有心酸的記憶,有茫然的神情,有澀澀的淚水,有歡快的笑聲,有...... 

   那麼,如果有人真的想在有生之年,徹底的讀懂人生,那就請你坐下來靜靜的閉上眼讓你的心靜下來,想想黑白色的記憶,想鄉你還有什麼沒有做過,什麼沒有吃過,什麼沒有......然後用你有限的生命去實現它,噢!突然發現,人生就是夢想,就是你為了夢想所走過的路,看過的物,結識的朋友。 

   也許人生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快樂簡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