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幫過我的陌生人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幫過我的陌生人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幫過我的陌生人啊 8月2日 星期二 天氣:大雨

  今天下雨了,讓我回憶起了一個人,一個陌生人。我一直對這位陌生人念念不忘是因為他幫過我。

  記得那時我還在上小學,那天放學后,我獨自回家,忽然電閃雷鳴,又緊接着傾盆大雨。我正巧又沒帶傘,只好躲在一家店鋪門前。那雨可謂是以排山倒海之勢,在空氣中下的沒留一點縫隙,打在雨中行人的傘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響。再看天,可謂黑雲壓城,天雷滾滾,如同發狂的野獸在向我們逼近。心想:這麼大的雨,我可怎麼回去啊?

  一個小時過去了,雨神的怒火卻似乎剛剛開始發泄,愈加猛烈的下着。天陰沉沉的,看樣子是不會停了,於是我便想衝出雨陣。雨下的可真大呀,豆大的雨滴砸的人生疼。我繼續向前衝著,可卻忽然摔了一跤,原來是樹根將我絆倒了。這一摔可不得了:膝蓋摔得生疼,手又磨破了皮,而且根本起不來了。那可真是受罪啊!我只有這樣狼狽的趴在地上哭,任由大雨折磨我。

  忽然一個大哥哥攙扶起我,關心的問我的電話號碼,家庭住址,並將我扶到他的家給我上藥,給我唱歌,讓我不再流淚。過了一會,我的媽媽來了,一邊說著謝謝一邊抱起我,將我送回家。回頭看着那位大哥哥,他笑了笑,擺擺手並說了聲再見。

  現在想來,真感謝那位曾幫助我的大哥哥,他雖然與我素不相識,卻幫了我,並且我還忘了說謝謝,這讓我情何以堪啊?!

  這社會一直充滿着正能量。我要向這位曾幫助過我的陌生人學習,讓大愛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曾幫過我的陌生人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幫過我的陌生人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