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訴說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說歲月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聲聲哨響中,我們高中生活的第一課開始了。分配給我們中隊的教官姓楊,他很優秀,是我們的好榜樣。那幾天天氣很熱,讓軍訓更苦,雖然如此,但我收穫了很多。在那裡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原本以為我會生活得很糟糕,適應不了,但我全身心投入訓練和同學交往,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做得很棒。”天氣雖然很熱,但我感覺那種氣氛溫馨而清涼。肩部雖然很熱,但讓我感到勞動的不容易,激起了我要努力學習的鬥志與拼搏。我要努力做的得更好。第二天的收穫也不少,教官先讓我們複習學過的,讓我們找回記憶,跟着新的感覺走,也讓我們鼓足了勇氣,準備迎接新的挑戰,而我們即將面臨的是一個高難度的挑戰——踢正步,這個步伐讓教官很頭疼。走了一遍、兩遍……終於,我們成功了,教官滿意地點了點頭。天氣非常讓人不爽,但我們還是堅持了下來,至少對得起自己。通過每個隊員的努力和教官的耐心教育,我們做得很棒,得到了領導的肯定。這是我們所有隊員和教官值得欣慰的。 

  在那裡,我過得很快樂,所以時間還沒來得及和我打招呼就匆匆流逝,但是它在那慢慢鼓勵我邁向成功。

指導教師:王翔 

您正在瀏覽: 訴說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說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