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着高高的個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喜歡扎個馬尾辮,她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她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書,一個人捧着一本書坐下來靜靜的看,可就因為看書,鬧出了不少笑話。

  有一次,媽媽上班去了,臨走前交代過半個小時之後,要把廚房的湯關掉,她光顧着看書,應了一聲,媽媽以為她知道了,就去上班了,她一直陶醉書的世界里了。她看完一本書,才想起來湯的事情,急忙去關火,可是水早就燒乾了,媽媽回來了,看見水燒乾了,把她臭罵了一頓。她才知道看書也有很多麻煩。

  她喜歡看書,在書中,她學會了很多很多,書是她最好的朋友,她難過的時候,只要看書,什麼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但如果他在看書的時候,

  你願意與這個愛看書的女孩成為好朋友嗎。

  六年級:劉穎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