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棄vs繼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vs繼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扳着手指,倚在牆頭邊上,慢慢算着流逝的時間。喲,如果把今天算進去,都快17天了!我的心頭不免一顫,這麼個顫法,倒使得我心生疼惜:整整16天的時間金子,我都“豪爽”地揮霍在上網去了!我使勁攆着自己的胳膊,其中似乎有幾許的麻木,但更多的還是惋惜! 怎樣拒絕誘惑呢?--一道真正的“政治題”就此擺在眼前。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了,逃避了,就是小狗,永遠都不遵守諾言的小狗狗! 我忽覺得有救星--妹妹。我故意裝出一副令人心生憐閔的樣子,在妹妹身邊來來回回,差不多有3遍的瞎轉:“妹呀,親愛的妹呀,姐有一事相求!”妹妹剛開始還比較和氣一點,到後來,到後來我的請求一出,隨即臉色一變--“沒門!” 吾:我現在覺得整天上網是受罪,可還是頂不住誘惑,你作為妹妹的,就--就--(既是無奈又是好笑的表情) 妹:哼,就,就怎麼樣子!(有些刁蠻) 吾:就會“咔嚓”。(故意擺出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妹:……(沉默了幾分鐘) 吾:到底行,還是不行!(我有些待不及了,聲音提高了8分貝) 妹:不是啦。(有點妥協啦) 吾:不要這樣子嘛,好歹我也是你姐姐。可是幫我監督一下又不會那個!(失望、沮喪) 妹:只是你真的是“有口無心”呀,每一次,有哪一回不是失敗的呢?(語氣變得有點像老媽) 吾:嗯,這次……這次,不會,我保證! …… 最後的結果是我這個姐姐的“獲勝”,可是獲勝后呢?不就是老老實實地遵守諾言--每一次上網都不能超過半個鐘頭! 有少許的悲哀,我覺得應該在這一次的考驗中能夠勝利而過,才不會辜負我妹,還有我自己的一份心意! 放棄,還是繼續?我的答案當然是:放棄,abnegate!

您正在瀏覽: 放棄vs繼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vs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