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是音樂的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是音樂的特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悸動的音符飄飄零零在空中飛舞,奏出那動人的音符,像春風般溫暖了人們的心田。

  一把吉他的和弦,讓多少人心中的喜怒哀樂傾訴與此;一架黑白鍵鋼琴,又讓多少“灰姑娘”像童話中的公主般降臨;一支古色的簫,讓多少往事再次飄過;一架金色的薩克斯,帶來多少凝重的氣息。這些樂器讓音譜上的符號“綻放”,如鮮花讓草原變得芬芳,像鳥兒讓天空充滿活力。

  無論是優雅和緩的輕音樂,還是勁爆的dj,或者是流行音樂,都有着與眾不同的風格,都勾勒着不同的畫。輕音樂呈現出一幅初春小雨圖,dj呈現的是百花爭艷圖,而流行音樂,則是讓人聯想到車水馬龍的繁華都市圖。

  真正的熱愛音樂,不是善於辨別它的好壞,而是能通過音樂感受作詞者和作曲者的心情,以及音律中傳來的藝術氣息。音樂有着意境美、圖畫美和旋律美。

  音樂美,是人在聽到觸碰內心的音樂時,內心產生的最真實最美好,不管是眼睛看、耳朵聽、都能讓你感受幸福、快樂、美麗的音樂。

  音樂,你是我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房;你是我朦朧中的第一顆露珠,滋潤我的枯枝;你是我生命的第一眼甘泉,澆灌我的夢想。因為音樂讓我感受到世間的美;因為音樂讓許多人的心在同一個世界里碰撞;擊出朵朵燦爛的火花;因為音樂時光不再滴答、滴答。音樂——美的特寫鏡頭。

  高一:劉瑞

您正在瀏覽: 美是音樂的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是音樂的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