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在市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市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空氣清新;春,花香四溢。在早春的早晨,上學路過市中,放眼望去,一座緋紅的雕像巍然屹立在廣場,屹立在我的眼中。心裡暗暗的想:將來,我要進市中。 

  於是,我下定決心,踏上了初三的旅途。365天的奮鬥,365天的等待,經過初三的努力,我沒有辜負我自己,順利的考取了市中。不知是興奮過頭,還是其他什麼原因,當我踏進市中的大門,我忽然覺得這麼陌生。是啊,我以前總是從外面看市中,現在能來到教學樓,一覽校內景色陳設,感覺大不相同。 

  從走廊向外望去,能夠看到對面的教室,偶爾看到過去的同窗在遠方眺望,這種感覺肯定很溫馨。向下看,是一片小花園。穿過教室邊上的窗戶,可以看到對面的實驗樓,你會發現,兩座大樓是同樣的結構,同樣的色彩,卻不顯單調,氣勢磅礴。最令我神往的還是圖書館,從外面看起來是那麼的龐大、宏偉,不知道裡面有多少藏書,多大的知識海洋,多麼精美的裝飾…… 

  在不知不覺中,離校的鈴聲響起,我緩慢地走過了10分鐘的步行。在依依不捨中,望了美麗的市中離別的一眼。不過想到以後將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三年,我又打起精神,等待着,這慢慢炎夏的結束。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市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市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