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的世界之活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世界之活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天清晨的黑霧裡思索這樣一件事,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上帝創造我們的時候。缺窗戶缺門扉的人也能感觸生活。一旦有了這麼一個感觸那麼他就算融入生活中了 辯證我思故我在的是正當我懷疑我存在的時候那麼我就真的存在了。意識先於本體優先存於人世間。孫少平也有那片灰色的天空。來自他又愛又恨的身份。來自青春的尊嚴和自卑。努力拜託農門成為他想要跨過的一道坎。他愛那片土地么。黃撲撲的,鑄就了鋼鐵的意志和不屈的品格。也正是由於這些。才吸引了田曉霞的另眼相待。假如離了這塊土地,他還有什麼能讓眼界超前的曉霞另待呢。這一切冥冥中的註定無需多言。跟珍玉鑲嵌過的雅簪對比。木簪勝在了簡約,發而幽香這個珠玉無法具備。所以苦難是人成長的根源。他使一個人發瘋似的追求平常人的一切。卻又比平常人多了一份堅韌不屈的意志。慾望是推動人進步的所在。而苦難不多不少的填補了荊棘。越過這些,普通的人反而又覺得無聊了。叔本華把人生比作鐘擺。一半痛苦,一半無聊。慾望得不到滿足就痛苦得到了就無聊。恰恰又是慾望使人前進。把漫長的人生條理規範化。上帝啊就偏偏給人出了這麼一個難題,開了這麼一個玩笑!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世界之活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世界之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