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唯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維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念人一生,苦也罷、樂也罷、得也罷、失也罷——重其心間一泓清泉——不得失其月輝。

  詩中有畫,畫中有詩。禪滲其中,一詩救命。琵琶一曲,知音難求。潑墨山水,紅豆相思。嫽繞紫雲,書生買葯。摺紙聯謎,伊人和羞。當歸百合,君子傾之。書童引線,月老牽紅。一見鍾情,明天等君。纏綿悱甚,無須細言。好景卻淺,昔噥不再。青年賦閑,伉儷混消。情鍾一伊,誓不再續。語回紅豆,一生思念。才慣滿傾,暗詩淪作。萬戶心傷,此言挽命。受職中允,暮年大幸。中書舍人,終轉右丞。末離紅塵,泉覓心人。

  噫!難斷其語哉。雲飛水動,堪摩詰。作詩畫,彈琵琶,思佳人,暮轉身。滿刻幽幽情,失敬失敬。君,不枉此生。

唯維 作文推薦:

  • ·唯維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唯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