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展望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高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展望高一 

  浙江浦江二中高一五班 鄭凱隆 

  高一,這是多麼鮮明地字眼,每一字都刻在我的心中。高一可以說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學校是新的,老師同學是新的,書是新的,知識也是新的,所有地一切都是新的。 

  高一是一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決不能再讓時光流逝。我以為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今”,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因此我們更需要把握好今天。我要用自己的熱情和汗水去換取進步。這是一個夢想,我要把它變為現實。夢想就像長在雪山的雪蓮花,只有不怕困難,不怕寒冷,用意志去開闢道路,它才會來到我的身邊。遙遠的目標畢竟是在遠方,我只能夠用雙手去開墾,去創造。 

  一株幼苗想要成為參天大樹,就要接受狂風暴雨的洗禮;一隻幼鷹想要成為善戰的蒼鷹,就要百經沙場。作為高一新生的我,想要知識的大門為我敞開,就要用心血和汗水去打造開啟大門的金鑰匙。 

  展望未來,不能夠幻想,遙遠的目標需要用行動來達成。高一,就讓我努力開拓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慢慢地讓自己的人生走向精彩。品嘗酸甜苦辣之後,再來細細品味成功的喜悅。 

  展望高一,展望未來! 

  指導教師 黃旭寶

您正在瀏覽: 展望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