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咖啡少年不加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少年不加糖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苦澀的咖啡在我的歲月里流淌,不知明天的我會怎樣。

  ——題記

  我是一個被命運詛咒的孩子,孤單的我什麼都沒有。

  我透過白色的窗帘看着寂靜的夜,清冷的月光灑在我的臉上,我才發現夜好黑,黑的嚇人,黑的讓我害怕。

  我抱着已經有些破舊的小熊進入了夢鄉。

  夢裡,小小的男孩看着父母吵架,淚水流過臉頰,沒有人知道一個六歲的男孩承受了些什麼,爸爸媽媽吵了很多次架了,一次比一次厲害,這次甚至說到離婚,是啊,這麼小的孩子都知道離婚不好,可爸爸媽媽怎麼就不知道哪。男孩跑回自己的房間,看着黑黑的夜和冰冷的月光,默默地哭着。男孩睡著了,抱着去年生日爸爸媽媽送給他的小熊做着令人羨慕的夢,有誰知道今天是男孩的生日。

  爸爸媽媽分開了,原因是性格不合,媽媽問男孩:“我和他,你選一個。”男孩跟在了父親身邊。

  少年從夢裡醒來了,臉邊掛着淚,窗外風景很好,梔子花含苞待放。

  ——未完待續

  高一:莫兮顏

您正在瀏覽: 咖啡少年不加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少年不加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