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勝地——雙龍景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勝地——雙龍景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旅途是漫長的,我們在這漫長的旅途中,期待着那令人神往的雙龍風景區。天上的雲朵不時變化,山也越來越多,我們的睡意也漸漸濃了起來。“到了。”隨着司機一聲歡呼,我們驚醒了過來。 

  匆匆準備行裝,急急去買門票。最後終於知道,還要乘車登山。“哎”。說到乘車,一陣睡意又爬上了我的眉梢。經過一條蜿蜒的環山公路,我來到了五百十五級台階跟前,我努力攀登,最後終於征服了它。 

  啊,那冒着冷氣的朝真洞在向我們招手,我連忙進了去,“哇”。凍得牙齒打顫的我不禁一叫。但是我很快便恢復了正常,跟着導遊,進入了洞內。沿着一級級陡峭的台階,望了望那些飛來飛去不時發出怪叫的蝙蝠心中忽然湧起一股莫名的恐懼。旁邊是一個池子,聽說只有到了一定的時間,它才會裝滿水。我心中因此而產生了疑問。來不及等我多想,我的身體就不猶自主地隨着導遊離開了這個地帶。來到洞穴內部,一塊裂了一道口子的巨石隔在了一旁,聽導遊說,這是黃大仙和蝙蝠精大戰時,用利劍劈開的,聽了這話,遊人便都圍上去看,這個指指,那個點點,有的甚至還給它照了相。我望了望這個黑漆的洞,看看那五顏六色的怪石,感到了新奇。往前走了幾步,不禁意間,我瞥見了黃大仙之像,(是石頭形成的)這個黃大仙有鼻子有眼,惟妙惟俏,恰似真的一般。一些遊客都上前膜拜 ,我呢,觀賞完了之後,就不心翼翼地走出了這個洞。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桃源洞、雙龍古堡、雙龍洞和冰壺洞。其中雙龍古堡曾經拍過《天龍八部》呢!冰壺洞裡面,有一條雄偉壯觀的瀑布,而且,洞內涼風習習,讓人感覺涼颼颼的,真冷! 

  這些洞都有一個共同點——黃大仙都去過,並在那兒修鍊過。 

  沿着公路從山上飛馳下來,望着旁邊的樹木,還真有點兒不得離開這兒……..夏天,來金華雙龍洞玩,會令你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旅遊勝地——雙龍景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勝地——雙龍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