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怨暮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怨暮鴿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是窗子,還有幾滴羞答答的污水從樓上越過每個窗子,爬出一道道歉意的淚痕. 

  一個貴婦人正探出玲瓏的腦袋,露出神氣的目光,似乎眼前是巴黎的街道呢.好像看見每個行人都掛着帥氣的面孔以及紳士的慷慨. 

  一個受傷似乎受驚嚇的鴿子迷糊地落在她的縴手旁.像一個佔據者,擠在一角.那夫人似乎沒有看見似的,目光不曾轉移,甚至偷瞧一下這不屑的來客.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一切都好像裝進了相框,安靜的讓人牙齒不痛快. 

  順着屋頂參差不齊的瓦片看上去,幾朵有精沒神的淡雲貼在遲暮的天空.說是淡雲,卻不見那清晰的輪廓. 

  天像鍋底,裡面是半澈不透的水. 

  我出神地等待黑夜的來臨.奧!不!什麼東西被仍了下來了!那隻多麼可憐的各鴿子呀! 

  只見善良的婦人正捂着小手,一隻自以為受傷的手.她叫的讓人心痛,似乎都是別人的錯.而且是不可以反駁的錯."該死的東西...小畜生...””,至於後面的就不大清楚了.她的聲音尖而怪,就如同半沸不開的水在水壺裡叫喚. 

  多麼可憐的鴿子呀!正當我要向上帝祈禱時,那隻鴿子有飛了上來,翅膀似乎有點不大靈活了.衝上半雲就墜了下來了.像一個塞滿鋼筋的包子一樣,重重地,快的讓人無法喝彩地掉了下來.哇!上帝呀!多麼地不幸呀! 

  夜來了,像個破舊的籮筐罩在了燈火的上頭.那婦人呢,該睡去了吧!我呢?........ 

  

怨暮鴿 作文推薦:

  • ·怨暮鴿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怨暮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怨暮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