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阿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過去又到了秋天。是呢,秋天。秋天到了,你卻不在了。

  我家以前有一隻貓,它有着一個像狗一樣的名字。因為它在某一次把我的狗娃娃咬爛了,便以此來命名。她全身是黑的,但爪子卻是白的。都說貓是一種很慵懶的動物,確實如此。它在吃飯的時候總是一點一點地吃,吃完後用爪子扒拉幾下臉就悠悠地到她窩裡去了。它的窩從來不在一個地方。有時在沙發上,有時候在我的床上又或者在某一個箱子里,衣櫃里,又或是一條不大不小的縫裡面。它很會享受。天氣涼的時候,它會去大廳裡面的一張椅子上,那會有幾束陽光撒下來。它把身子張開,全身慵懶地躺在上面,一睡就是好久,看吧,比我還會享受哩!

  它在家裡很聽我的話。每次一放學回家,我叫聲“阿旺”,它就一路“喵喵”叫着跑過來。然後在我腿上蹭來蹭去,尾巴也擺個不停,有時候我都懷疑是不是叫的這個名字多了,它也把自個當小狗子。它才會停下來呢,有時候沒人和我玩我就和阿旺一起玩的。我最喜歡的是她靜靜地坐立在我旁邊,我們一起看電視,寫作業,看家門口。有它在我總不會孤單。可是在去年的秋天,它走了,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家。

  因為媽媽將它的寶寶們都賣給了別人。一個都不剩,每一胎都是。終於,在這第三胎的時候,在它發現它的孩子們又不見了的時候走了。它離開的那兩天晚上,整棟樓都是它深切呼喚它的孩子的聲音,很聲嘶力竭,很痛苦,傷心與難過。我把它抱在懷裡說“阿旺,你別叫了,你的孩子明天就回來了的。”它停止了叫喚,看了我一眼,慢慢睡了。可我卻不知為何很難過。第二晚它又叫了,我沒有再安慰它,漸漸地就沒有聲音了,我放心地去睡了,在夢中恍惚聽到一聲很輕的叫喚,彷彿在離別,可太困了的我又翻身睡去。

  後來,我再也沒有見過它了。我後來才知道那是它在向我告別。我那天一直在門口等它,盼望它從某個角落裡走出來。到了又一個秋天了,阿旺,你在哪裡呢?你是否怪我欺騙了你呢?你還有好好的活着嗎?又或者是不在了?

  可是你無從得知,我只能等待。雖然心裡已有了答案,卻不想相信。阿旺,記得要好好的。

  一定,一定,要好好活着……

阿旺 作文推薦:

  • ·阿旺的故事350字
  • ·阿旺800字
  • 您正在瀏覽: 阿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