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中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有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即使雪花一片片飄落心底,我也依稀記得你那如同初夏般葳蕤的愛。 

  ——題記 

   我記得當我會蹣跚走路時,你菊花般的微笑;我記得當我哭時,你淡定的目光;我記得當我笑時,你溫柔的臉龐;我記得…… 

   媽,我都記得。回憶中有你,忽然變得清晰。只是那個小小的我,長大了。你溫暖的愛,也積上了歲月的痕迹。 

   回憶中你給的堅強 

   記得我第一次玩滑梯,還沒有到上幼兒園的年紀,卻出現在那龐然大物前,心中是自豪吧。你看着我一步一把走上去,目光隨着我的步伐慢慢地移動。我邁的每一步都是那樣艱難,漸漸的離你越來越遠。手心裡還有你給的溫度,望着你那模糊的臉,我突然停住,那刻的我離幸福是如此的遠。心情失落得如斷了線的風箏,迷失了方向。就這樣開始放聲大哭,我哭着要你把我抱下去,你卻不聲不響的站在那裡。淚水模糊的視線中,我依然還能看清你那沒有表情的臉,只剩下我的心驟然冰潔。就這樣一直沒有盡頭的僵持了很久,淚也幹了,我抬起已經麻木的腳,抿着嘴巴,堅強地邁出那幾步。當滑下來的時候,我記得風都被我拋在耳後,那一刻你給我的堅強,讓我嘗到了糖沒有的味道。 

   回憶中你給的微笑 

   放學回家,推開半掩的門,探進半個腦袋,獃獃的看着那個哭泣的你。一切都是如此的靜,只有你的啜泣聲在屋子裡瀰漫 。我知道你和爸爸吵架了,那個到了喉嚨的媽,那個到了喉嚨的媽,又被咽了下去,我只想着要安靜的看着你,默默的感受着你的心痛。但又好像只要這個世界有你,我永遠也不會丟失,哪怕在角落,你也能發覺我的存在。你對我微笑,眼中還滲着紅色的血絲,臉上還掛着未乾的淚痕。你向我走過來,用柔軟的手撫摸我張兮兮的小臉。那一刻的你完全沒有了剛才的悲傷,你向廚房走去,香噴的飯菜可以給我一絲甜蜜的安慰,氤氳的香氣中你的臉又一次變得模糊,惟剩眼角的淚珠清晰閃耀和溫雅的微笑如蓮花般沉寂、美麗。那一刻你給我的微笑,讓我明白人生最美麗的話語。 

  回憶中,你將堅強給我時,我嘟着嘴對你發脾氣;你將微笑給我時,我傻傻的看着你眨着閃亮的眸子。一切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真實而又美好,在記憶的深海中璀璨蕩漾。 

  媽,謝謝回憶中有你,讓我幸福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有你 暫無評論